LH

温柔的时候超温柔,凶的时候超凶,像我

世上有一人,爱你如同爱自己

有一天,他坐了一夜的火车,来到我的城市,为了看那一篇写了他的日记。
有一天,他在教学楼下,捧着一杯奶茶,说,给你。我说不好喝,他说,不是给你喝的,是给你暖手的。
有一天,在地铁上他说,你真漂亮。我说,那要是我有一天老了,不漂亮了,怎么办呢?他说,等有一天你老了,不漂亮了,我们就结婚吧。
有一天,他说,我想给你一个家。
有一天,我说我摔了一跤,第二天就收到了他寄来的各种用得上的,用不上的药品。
有一天,他摔门而去,过了十分钟,他又气急败坏地回来给我擦鼻涕。
有一天,他说,我舍不得吃你送给我的苹果。
有一天,他大概是在外面喝了酒,发了短信说,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吧,很好很好的那种。



有一天,他死了。

所有的送别,告别的不是别人,只是我们自己。

LH

评论(2)

热度(8)